公司簡介



翔華興業有限公司以追求建材品質達至巔峰,引進歐洲最新表面材料處理技術,集研發、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,主營新型複合材料為主的各種石塑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木紋、金屬、3 D、線條系列材料製品 , 產品有奈彩石抗菌防火板材與各式線條,公司設有標準廠房 36000平方公尺,擁有自主研發的環氧樹脂系列,此品項目前已擁有了專利並已實現商品化。
         

公司引進最先進全自動生產線,使公司的產品表面超越天然大理石的手感和質感,產品的重量是天然大理石的 1/5, 價格是天然大理石的1/10。公司不斷深入,發展,擴大,再次創造建材新紀元。

         

為客戶創造效益、為社會創造價值。以市場為先趨,產品為靈魂,管理為基礎,服務為保證,以人為本,以客為先,誠信於人。









引進最先進技術,配合一流的精密全自動生產設備,堅持貫徹「生產最高品質的奈彩石抗菌板」理念,落實節能減碳,為保護地球貢獻心力,創造永續經營發展使命。